手牽手紀念日愛上你?還是害怕寂寞?演出時間:97年11月12日(三)19:00演出地點:逢甲大學 育樂館演出單位:綠光劇團一間小小的套房裡,兩個孤單的靈魂,三角迷離的關係澎湖民宿歌舞秀女郎,有個交往十年的已婚男友,感情卻空虛寂寞。鋼琴酒吧的琴師,沉迷賭博,只想存夠錢去闖天下。孤單與寂寞的相遇,因為需要而交往。是害怕寂寞?還是真正愛上情趣用品?想要了解卻不斷猜忌,賭注與選擇的掙扎,這段不穩定的關係卻繼續發展下去。回過頭來,我們早已傷痕累累。這一次,請你讓我牽起你的手,紀念我們的勇敢。大綱故事發展澎湖民宿全都是在女主角頂樓加蓋的套房,舞台呈現出孤單女子的封閉空間,小小的空間裡堆滿的是不成套的拼湊傢俱和枯萎的植物,反映出女主角將自己封閉起來的心情。隨著劇情的發花蓮民宿展,男主角進入女主角的生活,漸漸地原本的空間出現了改變,慢慢地在陳設上出現了變化,多了一點朝氣,也多了一點兩個人的親密,但空間仍然是封閉的,象徵著現代人對於看房子愛情充滿期待與渴望,另一方面卻又害怕傷害,只願埋藏在自己的心裡。逢甲可真是個好學校呢。提供學生這樣好的藝文活動,讓我這個非學生之人,也能看到羅北安的綠光劇團土地買賣的舞台劇。雖然只是一齣兩個演員的小小舞台劇,看完後卻讓我的心充滿了感觸,當下的我也在想,是愛上?還是害怕寂寞?我想是害怕寂寞而愛上吧!當孤單與寂寞相遇,兩顆永慶房屋心,互相的安慰,是會趕走孤單與寂寞而愛上。。。看著阿芳勇敢的對黃先生說出:我。。不。能。跟。你。走。阿榮說著當他拿到八十萬二千五百元,只因害怕要離開阿芳而想住商房屋丟掉的心情是多麼愉悅。最後,阿榮對著阿芳說出"我愛你"阿芳吞吐的回應:我。。。也。。。愛。。。你兩顆心不再猜忌,而相互依偎我。。被感動了心想,也許某天當孤太平洋房屋單出現與寂寞相遇時,就請你牽著我的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東森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bh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