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月18日電 據“中央社”18日報道,印度尼西亞首都雅加達連日強降雨造成多處地區傳出洪災災情,截止目前為止,已造成至少7人喪生,25000人被迫撤離家園。
  雅加達區域救災局信息部門主管蘇雅(Surya Putra)18日表示,搜集的數據顯示,洪災期間有7人喪生,死因包括溺斃、遭電擊及疾病遭洪災延誤就醫。
  災情遍佈雅加達各地區,包括東雅加達井皮楠(Cipinang)、南雅加達賓塔洛(Bintaro)以及西雅加達的聖卡倫(Cengkareng)和北雅加達的喀拉巴加丁(Kelapa Gading)。
  積水嚴重地區是雅加達中區、西區、南區和東區,包括21個鎮、46個鄉、111個街坊和370個鄰裡。淹水地區積水從20釐米到150釐米不等。
  雅加達區域救災局指出,雅加達至少有4000人被安置在54個庇護所。從13日下午起,雅加達地區共有逾25000人被迫撤離家園。
  當局預測,暴雨雨量還未到達高峰,如果接下來幾天持續降雨,雅加達洪災災情會更加慘重。
  去年1月中旬,雅加達接連幾天暴雨,加上河水泛濫,一場大洪災使雅加達大半地區泡在水中,造成至少15人喪生、18000人撤離、8000人生病。洪災造成商業活動停擺,雅加達經濟損失估達33億美元。  (原標題:雅加達連日暴雨引發洪災 至少7人死2.5萬人疏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bh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