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國防部公佈的照片顯示,3月22日,澳大利亞皇家空軍AP-3C“獵戶座”海上巡邏機在南印度洋搜尋失聯的馬航MH370航班客機。圖片來源:澳大利亞國防部網站
  中新網3月26日電 據澳大利亞海事安全局網站最新消息,26日搜尋馬航MH370航班的任務將於當地時間早上8點開始。此前,由於天氣原因,搜尋行動曾暫停一天。據介紹,26日的搜索行動中,中國的伊爾-76運輸機系當天首個離港搜尋的飛機。
  據消息稱,26日在相關海域的搜尋行動有6國參與,將投入12架飛機,其中包括5架民用飛機。
  中國的伊爾-76運輸機於當地時間早上8時出發,系當天首個離港的搜尋飛機。
  新西蘭空軍一架P-3“獵戶座”已於當地時間早上9點10分出發。
  澳大利亞第一架P-3“獵戶座”將於當地時間上午11點出發。
  美國空軍一架P-8“波塞頓”將於下午2點左右離港。
  日本一架P-3“獵戶座”將於當地時間下午3點左右出發。
  澳大利亞第二架P-3“獵戶座”將於下午4點起航。
  韓國一架P-3“獵戶座”將於下午5點時分起航投入到搜救行動。
  兩架民用飛機已經起飛,另外三架將於上午10點到中午之間相繼出發。
  澳大利亞海事安全局的聲明稱,26日在相關海域的搜索區將被分為三塊,覆蓋了近8萬平方公里。天氣情況已經有所好轉。
  此外,澳方的“成功號”艦艇與中方的“雪龍號”補給船已經抵達相關搜索海域。  (原標題:澳方搜尋行動開始:中國飛機離港 雪龍號抵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bh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