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東莞5月9日電(李映民 李獲)2014中國加工貿易產品博覽會籌辦工作彙報會9日在廣東東莞市召開,記者從會上獲悉,加博會各項籌備工作進展順利,效果好於預期,招商、招展實現“雙增長”。
  本屆加博會將於6月18—21日在東莞市厚街鎮廣東現代國際展覽中心舉行。目前,加博會各項籌備工作進展順利。
  東莞市委書記徐建華透露,展會籌備“起步早、推進順、成效好”,招商、招展實現“雙增長”。其中,招展方面,企業申請報名超過1200家,申請展位比原定規模超出300個;招商方面,商協會、批發市場組團採購人數預計比上屆增長25%。
  記者瞭解到,本屆展會功能更加完善。一方面,增加了境外採購商,利用東莞市官員此前隨團出訪馬來西亞的機會,邀請國外商協會、採購商參會。另一方面,註重搭建電子商務平臺,設立加博匯電商平臺線上線下互動展,邀請網絡店長、買手參會。
  此外,本屆展會還增加工業設計功能,邀請華南工業設計院、香港生產力促進局、深圳市設計聯合協會等,組織境內外設計機構參展,提供工業設計支援與服務。
  “加博會”前身是廣東外商投資企業產品(內銷)博覽會。從2012年開始,外博會正式升格為全國加工貿易產品交易對接平臺,更名為“中國加工貿易產品博覽會”,加博會是目前中國唯一以促進加工貿易轉型升級為主題的全國性展會。(完)  (原標題:中國加博會招商招展實現“雙增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bh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