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6月25日電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臺灣40歲男子寧建國,22日晚間喝了啤酒後,又到朋友家喝了紅酒和烈酒,不勝酒力的情況下,竟然還騎車上路,結果就撞入神岡區中山路1107號前的靈堂,正在為父親守靈的林姓男子嚇了一大跳,肇事的寧男則是醉得不醒人事。
  警方調查發現,寧嫌家住沙鹿區,22日晚間8點多獨自在大雅區的雅潭路喝了1瓶半的啤酒後,又到附近的朋友家喝了紅酒和烈酒,分析寧男在不同酒類的交互作用下已經喝高,卻又勉強上路,才會在神岡區的中山路撞進靈堂。
  一名正好跟在寧男後方的目擊者向警方表示,當時他才疑惑想著,怎麼前方的身障摩托車看到靈堂前的警示燈和三角錐完全不閃避?然後他就直接撞進靈堂了,當時正在為父親守靈的林姓男子則是被巨大的聲響嚇了一跳。
  趕緊查看靈堂後才發現,不少桌椅、鮮花、甚至是遺照都被撞得四散一地,靠近寧男時,就聞到濃濃的酒味,而肇事的寧男則是多處擦傷不醒人事。警方訊後將他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臺中地檢署偵辦。
(原標題:男子喝醉騎車撞進靈堂 守靈人被巨響嚇一跳(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bh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