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美安科技新城路網基本成型
  已有8家投資客商有意落戶
  本報海口7月3日訊(實習生林詩婷 記者梁振君)今天上午11時,驕陽炙烤下的海口美安科技新城項目工程建設工地顯得十分火熱。數十輛大卡車運送著火山石、泥土在工地間來回穿梭,挖掘機、炮機、裝載機、推土機在不停歇地奮力工作,美安科技新城一期基礎設施建設正全面展開。
  據瞭解,自去年2月正式進場開工以來,承載著海口高新區未來及擔負著海口產業發展重擔的海口美安科技新城不斷掀起大開發、大建設熱潮。
  負責徵地協調的林魏洪早已被汗水浸透,他剛從約摸2公裡外的石山鎮和平村趕回來。“今早八點半到現在,我們一直和鎮、村幹部一起在美安科技新城項目B期工地進行清表。”
  美安科技新城位於海口的西南側,規劃用地總面積59.29平方公里。美安科技新城分為兩期,去年啟動一期項目建設,主要內容為實施範圍內的土地收儲和整體實施基礎設施建設,總投資115億元。該項目志在打造成海口市產值超千億的高新技術產業高地。
  林魏洪說,在工程建設方面,美安科技新城項目工程一期26條路已經全面開建,且路網基本成型。與此同時,招商引資也在進行之中。據美安科技新城項目指揮部相關負責人透露,已有8家投資客商達成落戶意向。
  “目前徵地補償款已經撥付到位,美安科技新城項目工程一期的徵地收尾工作爭取在今年內完成。”林魏洪表示。
  (原標題:海口美安科技新城路網基本成型 已有8家投資客商有意落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bh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