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張家界站7月28日訊(通訊員 羅克文 武斌)7月26日,世界“蹦極之父”AJHackett在實地考察正在建設中的張家界大峽谷風景區玻璃橋後,興奮地連聲說:“張家界大峽谷玻璃租房子橋將是未來世界是最好、最高、最美、最刺激的蹦極平臺”。
  應張家界大峽谷風景區邀請,AJHackett一行實地考察正在建設中的世界上最高、最長的隨身碟玻璃橋及蹦極台。並與大峽谷景區投資方進行了廣泛洽淡。AJHackett說,張家界大峽谷風景區玻璃橋是世界的又一創舉,同步建設的玻璃橋上的蹦極台更是讓世人瞻目。在世界上最高、最長的玻璃橋上打造世界第一蹦極,勢必成為蹦極史的奇跡。AJHackett在洽淡後表示,張家界是世界級的風景區,旅游資源絕無僅有,旅游客源覆蓋世界,發展旅游蹦極產業得天獨厚,他願意與張家界大峽谷景區長期合作,並率最精幹的團隊經營和管理玻璃橋上的蹦極台。同時,他願意成為第一個從張家界大峽谷玻璃橋蹦極台跳下谷底的勇者。
  A固態硬碟JHackett此行與張家界大峽谷景區達成初步合作意向,並根據玻璃橋的特殊性和獨特性提出了自己未來的營銷、管理和經營理念。張家界大峽谷景區董事長陳志冬介紹,AJHackett是世界蹦極奇人,有著世界“蹦極之父”之稱,目前全球最高的商業蹦極233米高的澳門旅游塔蹦極正是由他投資經營。但建成後的張家界大峽谷玻璃橋蹦極台高度將遠遠超過233米,對AJHackett也提出了新的考驗。
  正在建設中的張家界大峽谷玻璃橋按照最初設計,橋寬3.2米、長約370米,橋拱距谷底相對高度約400米,橋面全部採用透明玻璃鋪設,橋中心還建有全球最高的蹦極台。最近張家界大峽谷風景區公佈,玻璃橋將在原來設計基礎上延長至430米,主橋面拓寬至6米,更加增添了玻璃橋的神秘與刺激。按照目前施工進展,預計明年5月份建成開放。  (原標題:世界“蹦極之父”欲在張家界創世界蹦竹北房屋極之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bh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