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研座談。)
  紅網長沙8月17日訊(通訊員 劉敏敏)8月15日,湖南省委宣傳部副部長楊金鳶在調研“大瀚輿情”時指出:輿情工作要為經濟社會發展、社會和諧穩定、以及黨委政府工作大局服務,在緩解人民情緒方面起到更大的作用;輿情要更好地與市場結合microSD,註重產品開發利用,實現無產到有產的轉化。
  湖南省輿情與全媒體應用公司(簡稱“大瀚輿情”)在充隨身碟分利用湖南大學的學術資源、國家級課題研究,於2014年6月成立,是全國首家產學研一體化輿情與媒體服務機構。
  調研中,湖南大學黨委副書記、湖南大學輿情研究所所長唐亞陽教授向調研人員介紹了湖大輿情所的發展狀況,並就目前我國輿情發展存在的輿情人SO-DIMM才欠缺、輿情管理及社會服務滯後等問題談了自己的看法。湖南大學新聞傳播與影視藝術學院副院長、大瀚輿情首席專家梅文慧博士介紹了“大瀚輿情”的基本情況。
  楊金鳶指出,輿情作為新生學科,有一個從瞭解到研究再到運用的過程。輿情業兼有事業屬性和產業屬性,因此在圍繞黨政部門提供服務的同房屋買賣時,也要體現產業價值。
  楊金鳶肯定了大瀚輿情規劃的思路,認為其擁有國家級團隊,發展勢頭很好,走在了全國的前列。他希望“大瀚輿情”明確輿情研究的指導思想,對接好部門與受眾,立足社會需求,明晰產業發展方向,明確主導產品和特色產品;進一步整合各方優勢力量、資源和手段,形成發展合力;加強專業培訓,提高信息員培訓水平和應對水平;著力打造隨身碟輿情研究的特色高地。
  湖南省委網宣辦副主任屈貴全等參加了調研。  (原標題:湖南省委宣傳部副部長楊金鳶調研“大瀚輿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bh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