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新華社外接式硬碟電 甘肅省慶陽市華池縣紀委工作人員20日向記者證實,近日網上傳出的“在高速路上向交警行賄者”確系當地五蛟鄉一名黨委副書記。目前,華池縣紀委部門已調查此事。
  慶陽市華池縣紀委一名mSATA姓李的工作人員向記者介紹,事件發生後,慶陽市相關部門經過與寧夏警方進行聯繫,確認涉事人員為五蛟鄉黨委副書記夏某。目前紀委已成立案件調查組介入此事,案件進入初步核查階段,一有進展將及時上報公佈。
  根據此前報道,8月14日晚,寧夏高速交警支隊三大隊民警吳辦公室出租濤在高速路上處理一起追尾事故,肇事司機夏某擔心自己的公職身份受到事故影響,便想讓妻子頂包,並現場拿出一疊現金試圖行賄。吳濤拒不接受現金,兩人在拉扯間,被身後一輛失控的小轎車撞飛,後因傷勢過重搶救無效殉職。  (原標題:甘肅華池縣:追尾後試圖行賄交警 鄉黨委副書記被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bh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