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9月4日電 綜合報道,當地時間4日,伊朗和美國雙方代表在瑞士日內瓦就伊朗核問題舉行雙邊會談。
  據伊朗國家新聞通訊社和一名美國官員證實,伊美兩國的雙邊會談正在舉行。
  另一方面,歐盟4日也表示,伊朗與伊核問題六國將於當地時間9月18日在美國紐約舉行新一輪伊核問題談判。
  伊朗和伊核問題六國(美國、法國、德國、英國、中國和俄羅斯)此前為伊核問題談判設置新的最終期限,規定各方在今年11月24日前就伊核問題達成一項全面協議。根據協議,伊朗需縮減該國核活動,以換取各國逐步解除對伊製裁。
  此前一天,伊朗副外交部長馬吉德(Majid Takht-Ravanchi)說:“如果有良好意願和建設性方法,那麼我們能夠在11月24日之前達成目標。”  (原標題:美伊就伊核問題舉行會談 新一輪伊核談判18日重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bh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