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 古麗尼尕爾·艾則孜)“那場車禍奪走了丈夫,兒子可別再有個啥……”9月16日,自治區人民醫院重症監護室外,加娜汗·托合尼亞孜在外面守著,盼著兒子阿布都薩拉木早點恢復意識。
  “那天兒子只是睜開眼,好像也沒認出我,我講了那麼多話,他都沒有回應。”加娜汗眼眶含淚,低下頭。
  車禍發生在阿克蘇市喀拉塔勒鎮,9月2日,加娜汗的丈夫騎著摩托車帶著三歲的兒子遭遇車禍,丈夫兩天后去世,兒子一直昏迷不醒,於9月5日轉到自治區人民醫院神經外科。加娜汗說,剛轉到該院時,手上沒什麼錢,幾位護士和護工瞭解到她的困難後,當下就籌了1200元,後面幾天又陸續從親朋好友那裡籌錢給她。截至昨天,共籌款三萬多元。
  據加娜汗的哥哥買買提介紹,他們兄弟姐妹4人,父母離世早,家裡靠種地為生,“妹妹加娜汗還有一個五歲半的兒子,一下沒了丈夫,小兒子還昏迷不醒,對她來說是不小的打擊。”
  “籌錢時,有很多朋友不方便把錢送過來,直接跟我們要了加娜汗和買買提的銀行卡號和手機號,我們就把那些信息給他們了,沒想到一傳十,十傳百,知道的人更多了。”一位護士說。
  “我沒想到會有那麼多人關心我們,這些天銀行卡每天都有幾筆錢匯入,已經有三萬多元了,醫生、護士都非常關心我們,讓我們感到很溫暖。”買買提說,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男士給他打電話,瞭解詳細情況後要給他打錢,沒多久他的銀行卡就收到了一萬元匯款。
  截至目前,肇事司機賠償了4.5萬元。“後期賠償事宜目前還沒有達成一致,眼下孩子看病還需要一些後期醫療費用,希望大家幫幫我們。”加娜汗說。  (原標題:新疆阿克蘇市三齡童車禍昏迷後期費用愁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bh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