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無助的哭聲!! 剛剛奔宮來電 她哭著叫喚我 她說怎麼辦爸爸好像撐不過去了 那是發自內心無助的求救 電話的這頭我的淚水也不能自制的留 酒肉朋友下 我只能告訴她:奔宮,要堅強,這時候你一定要堅強!! 591 王伯伯雖已84歲 可是在這次生病前他一直是個健康硬朗挺直的老人 當?有巢氏房屋~跟著十萬青年十萬軍來到台灣 還是個大孩子的他離開父母離開家鄉 八十多歲的他第一次住院 沒 建築設計想到竟然就是麻煩的胰臟癌 王伯伯的求生意志非常強烈 當時醫生因他的年紀一直猶豫著是否開刀 王伯伯在醫生每一次 591 察房時都很明確的讓醫生知道他求生的堅決性 最後一次他告訴醫生:無怨無悔! 所以醫生當下說:好!下星期一開! 手術刀了八個小時,王伯伯挺?系統傢俱L來了 正當以為就要可以出院之際卻忽然出現了併發症 這些天王伯伯可能止痛麻藥用的太多 所以常常陷入時空交錯的自言自語 看在子女眼中是百般心疼與慌亂無助 辦公室出租 剛剛醫生通知必須再緊急開一次刀否則可能渡不過這些天了 奔宮無助的哭著 因為手術一樣有著極大的危險 他們決定還是要開 她不能就這樣讓爸爸離開 對她當下的這份無助恐懼害怕真 酒店經紀能感同身受 心跟著他一樣難過著 掛下電話後我馬上向主耶穌禱告 我哭著祈求主耶穌幫助王伯伯度過這個難關 我告訴主耶穌奔宮需要爸爸 我很用力很用力的祈求 我不知道主耶穌是否聽到了 美琴說主耶穌一定會 酒店打工聽到 所以今天整天我都要用心的禱告 可是我真的不喜歡一直的面對如此的生死問題...............YY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bh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