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蛇添足的小熊墨鏡包?? ? 也是很口愛哩 時間:2011/08 ~~將~~這個小熊墨鏡包啊..是比做流鼻涕蓋章本還要早做啊... 這個也是花了超 面膜多的時間呢.因為之前買墨鏡時.一定都有送小袋子的. 濾桶但是就覺得不好看的..所以出門時.就會忘了帶裝墨鏡的小袋子..所以墨鏡?21世紀房屋仲介N這樣子磨擦後.很容易壞掉囉.. 所以想了好久好久的~就一直想要有一個放墨鏡的小包包啊.. 趕 室內設計快來看看我最初的作品吧~~ 其實整體的造型啊.我就是以傳統的裝眼鏡的盒子理念去做的啊..不過~手邊沒有那個眼鏡盒的..所以 酒店兼職一切用空想的哩.. ↑↓~~噗~~超愛粉紅色的我.當然連裝墨鏡的小包包也是用粉紅色的不織布做的唷.. ↑↓~~不過哩~~底色是用粉紅色不織布點 591點的.總是會想要縫點裝飾的啊.. 想想想~~想了好久.也拿了很多參考的圖案.就做了小熊哦..後面還有用漸層的紅色與膚色縫的哦.還有縫上蕾絲呢.. 蕾絲很不好縫滴唷~~ ↑斜 景觀設計面也來拍一張啊..~~小熊也是做立體的哦.還有塞棉花哦.. ↑↓將~~這是小熊墨鏡包打開的樣子唷~~內裡也是用粉桃色的哦.也是有縫上扣子哦.這樣子墨鏡放在裡面才不會掉出來哦.. ↑↓~~而且我還 西服用幸運草做裝飾的啊..上面還有小飄蟲哦.有口愛嗎.. ~~第一次看了毛邊縫後.我就馬上設計做了墨鏡包啊... 完工時超開心的哦~雖然一點有小缺點的哩..只是大致上我還呷意的哦~~ 只是~~只是~~有一天帶它出門時..發現小 襯衫熊墨鏡包..它~~~~超佔用我的包包的..冏 所以我心中的OS.我..又要再來想重縫一個墨鏡包了哩..雖然是失敗的小包包~~但是也學了一個經驗哦.. 咱們就來期待新的墨鏡包吧.不是俺喜新厭舊啦.是真的太佔空間啦~~嗚~~小熊墨鏡包要被我冷凍起來惹 術後面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bh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