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 辦公室出租邱延波 通訊員 孫文娟
  東方今報鄭州訊 鞏義男子張某懷疑妻子和他人有不正當關係,票貼讓他戴了“綠帽子”。一氣之下,張某開車追趕他人,將人連人帶摩托車撞倒致人受傷。
  40歲的張某家住鞏預防癌症飲食義市,與妻子劉蕊結婚十幾年。近年兩人因為感情不和頻繁吵架,最後妻子劉蕊提出離婚,並搬出家在外租房住。
  2013年6月1日7時許,張某來到劉蕊在外租的房屋找她,誰料在門口碰到了騎摩托車帶著東西從劉蕊家裡出來的李軍。張某懷疑妻子是和這個男人有染,還特意搬出來跟這個男人同居。這麼一想,張某認為妻子劉蕊給自己戴了“綠帽子”。張某恨透了李軍,一氣之下駕駛麵包車一路追趕李軍。最終,張某將李軍連人帶摩托車撞倒在地,致使李軍受傷。經鞏義市公安局刑事科學技術室法醫鑒定,李軍的損傷已構成輕傷。案抗癌食物發後,張某親屬賠償了被害人李軍損失4萬元。
  對此,張某的妻子劉蕊稱自己和李軍關係是不錯,但也僅屬於知心朋友。李軍來找自己是來幫自己送東西,並不像丈夫張某所想的好房網那樣。
  鞏義法院審理後認為:張某故意傷害他人身體致人輕傷,其行為已構成故意傷害罪。昨天,鞏義法院一審判決張某犯故意傷害罪判處有期徒刑10個月,緩刑一年。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懷疑被戴“綠帽子” 男子開車撞人致人受傷獲刑十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bh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