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算巧和嗎?      2010年9月份我在中國的MSN帳號,因言論問題被中國網路警察給封了.當時非常火大,因為我一個字也還?房屋買賣S寫,只是把題目定好<美帝在中國門前 酒店經紀亮劍>這有甚麼問題?內容也只是準備參考的新聞而已,這樣就 結婚被封了.然後我再申請了一個新的帳號,繼續保持與大陸的聯繫.      接著20 建築設計10年10月份諾貝爾和平獎公布,由中國人<劉曉波>得獎.對此我不表贊成,並發表批判在大陸的MSN上 酒店打工.結果神奇的我被封的號隔天就恢復了這算巧合嗎?      我批判<劉曉波>得獎事件,絕不是迎合中國的人權的惡劣狀況,封我的號 有巢氏房屋造成我的不便和損失,已讓我對中國當局相當不諒解.加上中國行政和醫療單位的顢頇無能,讓我在中國時造成的不便與損失更是耿耿於懷.      但諾貝爾搞個 節能燈具不倫不類的<和平獎>與很難公正的<文學獎>讓諾貝爾獎的光環削弱了不少.而根據諾貝爾的遺囑,<和平獎>是要頒給能減少軍備,降低戰爭或衝突有貢獻的人士.<人權鬥士>?找房子O對整個人類朝有尊嚴與和平的世界進展,長期而言是有正面貢獻的.但此時<劉曉波>還在中國牢中,頒獎給他是升高衝突而不是降低,這算不算矛盾?      如果以諾貝爾遺言來對照,又非頒給中國?商務中心H不可,那<馬英九>較之<劉曉波>更符合諾貝爾給<和平獎>的定義不是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小型辦公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bh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