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環大廈的“人頭馬”違章廣告牌於2013年10月11日拆除 羊城晚報記者 湯銘明 攝
  
  在相同位置,近日復掛新的廣告牌 羊城晚報記者 湯銘明 攝
  羊城晚報訊 記者梁懌韜報道:廣州市城管執法部門去年公佈首批68塊違法戶外廣告牌的名單,之後,有的已自拆的違法廣告牌出現反覆再掛的情況。對於這種情況,廣州市城市管理綜合執法局相關負責人去年曾表態,絕不允許被整治的違法廣告牌出現復掛的情況。
  其中一塊兩次自拆兩次復掛的廣告牌位於環市東路334號中環廣場北側。據瞭解,這塊違法戶外廣告牌為廣州某廣告公司設立。去年該廣告牌被公佈為違法時,上面是“人頭馬”廣告,經城管執法部門勸導,設置者自拆。去年年底,該位置復掛廣告牌(詳見本報2013年10月10日A14版報道),廣州市城管部門隨即督促自拆(詳見本報2013年10月12日A6版報道)。可是,經過兩次自拆後,該位置又復掛廣告牌。記者昨天在現場看到,該廣告牌上面有中環廣場內6間商鋪的招牌名稱。
  同樣出現復掛的還有位於越秀區小東園14號的違法戶外廣告牌。記者昨天在現場看到,該廣告位目前被一家日資超市占據。據悉,經勸導該位置的廣告牌曾自拆,但去年10月份復掛後一直沒得到整治。編輯: 鄔嘉宏  (原標題:廣州中環廣場違法戶外廣告牌頂風作案 多次復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bh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